裁员50% 推特竟日活创新高!马斯克称是必然:中国人勤奋 能加班到凌晨3点

   时间:2022-11-08 09:03 来源:快科技作者:雪花

深处舆论风波的马斯克,接管推特后,推特员工的工作时间明显延长。例如,部分管理人员要求一些员工按照“997”模式工作——每周工作7天,每日工作12小时,即每周工作84小时——以满足马斯克提出的“任务最后期限”。

员工们在被要求加班的同时,并没有被告知他们是否会因为完成任务而获得加班费、调休假或工作保障。部分员工认为,由于推特即将裁员,这是对他们“能否继续留下工作”的考验。

一位名叫“埃斯特·克劳福德”的推特产品经理在转发该推文时称,“当你的团队为了赶上最后期限而夜以继日地工作时,有时你会在工作的地方睡觉”。

这一系列的操作,都让马斯克倍感压力,但他并不认为这么做是错误,因为在他看来,美国人不够勤奋,根本不想上班。

马斯克再一次流露出对中国员工勤奋的欣赏,而在这之前他也公开点赞过,直接夸赞中国人勤奋有才,加班到凌晨三点,这应该是全球学习的典范。

此外,虽然最近推特陷入混乱,不过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推特的用户似乎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的新作风并不介意,该平台的下载量和使用量都出现了增长。

根据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公司 Apptopia 的数据,在马斯克掌握推特平台之后,从最近几日来看,推特客户端的平均每日下载量大幅攀升。11月份的每日平均下载次数和上个月相比增长了 28%,和今年 9 月份相比,下载量增加了46%。

裁员50% 推特竟日活创新高!马斯克称是必然:中国人勤奋 能加班到凌晨3点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