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Win11 Moment 2 更新,第三方任务栏优化工具 Start11 1.41 版本发布

   时间:2023-03-08 09:13 来源: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开发商 Stardock 于今天更新了第三方任务栏优化工具 Start11,在最新的 1.41 版本更新中添加了对 Win11 2023 年 2 月更新(Moment 2)的支持。

Stardock 在官方博文中表示,现有 Start11 用户会在未来几天内自动更新到新版本,Steam 用户也可在该平台上看到更新内容。IT之家附 1.41 完整更新日志:

在 Win11 22H2 Moment 2 系统中,修复了开启实验中心模式后部分托盘不绘制的问题,以及调整了更新错误导致任务栏透明度丢失的问题。

修复了由于不兼容 Moment 2 更新问题,导致任务栏失去透明度的问题

修复了在 Win10 系统中,关闭菜单模式之后左侧依然显示 A-Z 过滤器的问题

修复了 Win10/11 文件夹组有时折叠,出现图标顺序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用户将自定义任务栏颜色设置为黑色,然后禁用模糊并将透明度设置为 0%(又名完全透明),则任务栏会变成纯色的问题

改进了本地化翻译

修复了当您在某些时候使用自定义比例因子并调整任务栏大小时,平板电脑任务栏上的任务栏控件未对齐的问题。

修复了在更改屏幕分辨率之后,任务栏出现模糊的问题

当启用多行任务栏或任务栏位于顶部时,使用“moment 2”修复任务栏上新搜索框的位置。

小模式任务栏项目现在在它们下面有一个更宽的活动指示器栏

对支持触摸优化任务栏的硬件的检测进行了调整

切换到自动隐藏模式时调整大 / 小图标的显示效果

WB 皮肤现在可以正确缩小开始按钮

修复了增强型任务栏打开时任务栏缓慢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鼠标驱动程序中启用跳转到默认按钮时配置上跳转到不可见默认按钮的问题

修复了与 KB5022913 相关的兼容性问题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