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Dev渠道更“快”!微软为Windows新增Canary测试渠道

   时间:2023-03-07 13:40 来源:快科技

2014年,微软正式公布“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允许有兴趣提前体验新功能、参与系统测试的用户申请渠道资格,获取Windows测试版系统。

近日,微软宣布,将在Dev渠道之上,推出新的Canary测试渠道。

据介绍,新的Canary渠道类似于Dev渠道,包括一些对Windows内核的重大更改、新的API等,但推出时间更早,速度更快。

同时,和Dev渠道一样,Canary渠道中部分内容永远不会实装到正式版本,而其他的改变可能会在未来的Windows版本中出现。

需要注意的是,Canary渠道的速度并非没有代价。

该版本的系统将在开发完成直接自动发布,期间没有任何的检查,因此它将比Dev渠道更加不稳定。

同时,也是因为Canary自动发布的特性,转移到Canary但又想重新进入Dev的用户,需要重新安装Windows系统。

比Dev渠道更“快”!微软为Windows新增Canary测试渠道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