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能聊天:新版Bing加入AI生成图片功能

   时间:2023-02-23 14:32 来源:快科技

近一段时间,整合了ChatGPT的新版Bing可以说是赚足了关注,关于它的相关消息和聊天截图铺天盖地。

但显然,微软并不满足与此。

近日,有用户发现,微软开始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新版Bing中,加入图像创建器Image Creator的相关功能。

Image Creator是微软推出的一项AI服务,它基于OpenAI的DALL-E人工智能图像生成技术,能够根据用户的文本描述,自动生成与之相关的图像。

根据用户Khushal Bherwani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截图,在部分地区,使用新版Bing搜索图片内容时,会出现“create any image”(创建任意图像)的按钮。

不仅能聊天:新版Bing加入AI生成图片功能

通过该按钮,用户就能够使用Image Creator的图像生成服务。

不仅能聊天:新版Bing加入AI生成图片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