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下载!Win11官方ISO镜像更新Build 25300:对中文用户更友好

   时间:2023-02-17 13:43 来源:快科技

本周,微软更新了Windows 11的官方ISO镜像,版本号对应Build 25300。

当然,要想从微软官网成功下载,最好是注册为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

Build 25300主要有三大更新内容,最值得一说的便是实时字幕功能终于在英语之外加入了大量新预言,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等。

此外,窗口Snap功能也新增更多的排布方式。

修复方面也有不少,包括时钟秒钟显示消失、输入法框或工具栏无法显示或显示不完整、跨选项卡拖拽文件和文件夹失灵等问题。

另外,有消息称,Win11 23H2正式版已在准备,届时多标签的资源管理器/记事本、大幅优化的安卓子系统等将推送给正式版用户。

微软发布下载!Win11官方ISO镜像更新Build 25300:对中文用户更友好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