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Build 25300 引入新快捷方式:可通过 Win + Ctrl + V 组合打开音量控件

   时间:2023-02-16 11:13 来源:IT之家

2 月 16 日消息,微软在最新发布的 Win11 Build 25300 预览版更新中,为系统托盘中的音量控件引入了键盘快捷方式,用户可以通过 Win + Ctrl + V 组合快速打开该窗口调整音量。

PhantomOfEarth 率先发现了这个新特性,并表示该特性在 Win11 Build 25295 版本中就已经存在,只是并未罗列在更新日志中,因此当时没有人发现。

Win11 Build 25300 在为音量控件添加快捷方式之外,还调整了该控件的 UI,显着增加了边距,使外观更加精致。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