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START云游戏会员涨价:SVIP一个月59元

   时间:2023-02-16 09:06 来源:快科技

2月15日,腾讯START云游戏宣布将于3月21日零点对会员权益进行调整,届时将上线新VIP会员以及SVIP会员,同时对会员价格进行调整。

此次价格调整的原因,腾讯方面解释称:“近年研发和运营成本提升。”

腾讯START云游戏会员涨价:SVIP一个月59元

为感谢各位会员的支持,于权益调整节点前(2023年3月21日零点)购买过平台会员的用户(以下称“原会员”),在权益调整节点后,若其原会员期限仍然有效,将继续享受原会员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不限时长、排队加速等;

其中不限时长权益在权益调整节点后通过发放畅玩卡实现),直到原会员有效期截止,其特权随之失效。曾购买连续包月服务的原会员,将于2023年3月16日终止连续包月会员的自动续费功能,并暂停原连续包月会员的售卖。

如后续仍有意使用连续包月服务,请在权益调整节点后重新订购连续包月服务。

同时,为感谢所有 START 用户的支持,可参与限时活动领取SVIP尊享超值折扣券,享优惠价购买+额外赠送时长!

腾讯START云游戏会员涨价:SVIP一个月59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