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网页版 Office 现可搜索 Outlook 中指定用户共享的附件

   时间:2022-12-06 15:21 来源: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微软 Outlook 今天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网页版 Office 用户搜索 Microsoft Outlook 中共享的附件。本次改进目前仅限于桌面版 Office,仅在用户搜索特定用户分享的文件时才会生效,而且只有这封邮件的收件人 / 发件人才能访问这些附件。

微软 BillBär 在博文中表示:

在使用 Microsoft Outlook 过程中,用户可以快速选择将文档发送为传统附件,或将其上传到 oneDrive 并共享指向文件的链接。在电子邮件中发送跳转到 oneDrive 或者 SharePoint 文档的链接能够减少邮件体积。

如果您选择以附件方式发送,则像您在计算机上选择文件一样,可以将整个文件附加到电子邮件中。现在,你可以通过微软搜索(Microsoft Search)搜索 Outlook 中的那些传统附件。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