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60 Pro需求强劲,预计出货量将创新高

   时间:2023-09-05 10:1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5日消息,今年的华为将凭借着Mate 60系列在高端市场上与苹果iPhone 15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市场竞争态势逐渐清晰。

近期,分析师郭明錤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他表示Mate 60 Pro自8月29日开售以来,需求表现强劲,出货计划已经提升了大约20%,预计出货量将达到550-600万部。这一数据显示,在消费者中,对于这款新机的热度和需求明显较强。不同于旧款机型,Mate 60 Pro的销售势头更为强烈。回顾过去,Mate 50 Pro在2022年9月发售后,经过12个月的累积出货,仅达到250万部。而支持5G的Mate 40 Pro在2020年10月发售,同样经过12个月的累积出货,达到约600万部。与之相比,仅在发售后4个月,Mate 60 Pro的出货量就有望达到550-600万部。按照这一市场趋势,预计在发售后12个月的累积出货量至少将达到1200万部。

7999元买爆!郭明錤:Mate 60 Pro需求强劲年出货量至少1200万部 苹果怕吗

据虎科技了解,供应链消息透露,Mate 60 Pro的订单已经迅速增加至1500万-1700万台,从发售日起至今的销量表现已经引起极大的关注。消息还显示,从9月10日开始,华为将全面推出Mate 60 Pro的线下销售,这无疑将进一步刺激市场的热度。

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价格问题,华为已经发布了详细定价:Mate 60提供了12GB+256GB、12GB+512GB和12GB+1TB三种内存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5499元、5999元和6999元;而Mate 60 Pro同样提供了12GB+256GB、12GB+512GB和12GB+1TB三种内存版本,价格分别为6499元、6999元和7999元。随着这一新机型的推出,华为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势头将进一步加强,与苹果iPhone 15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标签: 华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