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于明年初推出P60,将成近三年来最强机型

   时间:2023-07-13 09:41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7月1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华为计划在今年底前重返5G智能手机市场,重新卷土重来。根据三家研究公司的分析,华为有望利用其在半导体设计工具领域的进展以及中芯国际的晶片制造技术,在国内采购5G芯片,并推出新的旗舰机型P60,预计将于明年初面世。这一举措被视为华为近三年来最强势的产品,并将与其他主流厂商展开正面竞争。

据虎科技了解,华为的P60机型自发布以来备受好评。相较于之前发布的P50和Mate 50系列,P60在整体完成度上更上一层楼,尤其是标准版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出色。然而,由于芯片方面的劣势,华为在5G领域一度受制于人。

华为今年可能生产5G版旗舰机型P60:新机或于明年初推出

除此之外,华为在没有5G网络覆盖的情况下,还推出了北斗卫星消息功能,使手机具备了随时随地保持连通的能力。在关键时刻,这一功能可以发挥重要的救命作用。尽管有其他厂商声称支持卫星通信功能,但至今尚未有任何一家在国内实现落地,华为在这方面仍然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华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