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弃手机业务 坚持高端!华为本月发布最新最强旗舰手机 供应链称早已生产

   时间:2023-03-07 08:37 来源:快科技

如果你很期待华为新的高端旗舰,那么本月应该就能见到它了。

据最新消息称,华为将在本月发布最新最强旗舰手机,虽然没有说明细节,但应该就是P60系列了,而供应链表示相关新机早已开始生产,其中还有Mate X3。

目前,华为P60 Pro规格已被曝光,将会搭载华为Mate 50系列同款的高通骁龙8+旗舰级处理器(4G),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心设计。

同时将后置三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IMX888,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华为XMAGE影像技术。

如果消息准确,那么3月23日可能就是P60亮相的时候,毕竟之前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晒出了新机拍摄样张。

最后要说下,近日有传闻称,华为内部或考虑拆分消费者业务,可能减少在手机终端业务上的投入。针对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华为方面表示,为假消息,其要加大手机业务的投入,同时还要坚持高端品牌的建设

不弃手机业务 坚持高端!华为本月发布最新最强旗舰手机 供应链称早已生产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