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Mate!曝华为Mate 6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时间:2023-03-04 08:45 来源:快科技

3月3日消息,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华为Mate X3和P60系列会在3月份发布,二者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 4G芯片,而华为Mate 60系列则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不出意外,Mate 60系列使用的是骁龙8 Gen2 4G。

和5G版本相比,骁龙8 Gen2 4G砍掉了5G基带,CPU和GPU等关键参数会跟5G版本保持一致。具体而言,骁龙8 Gen2 CPU部分采用了全新的1+4+3八核架构,包括一个超大核 Kryo Prime 核心(基于 Cortex-X3)以 3.2GHz 运行,以提供高单线程性能

还有四个性能核心运行在2.8GHz,以更好地处理多线程工作负载。最后,有三个效率核心,频率为 2.0GHz。能效方面,骁龙8 Gen2与前代平台相比,CPU能效提升40%,Adreno GPU功耗降低高达45%。

最强Mate!华为Mate 6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4G,华为Mate 60系列另一大看点是支持卫星通信,这项功能已在Mate 50系列上首发商用,这是业界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

当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保持联系,并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

最强Mate!华为Mate 6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