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多款新品计划逐步揭晓:nova 11 SE、Hi nova 10 SE等预定10月发布

   时间:2023-09-26 14:4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26日消息,华为即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推出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汽车。据了解,华为 nova 11 SE、Hi nova 10 SE(中邮通信)、WIKO的Hi畅享60S都计划在10月份发布。此外,华为还宣布将在11月份推出智界S7轿车,而12月份将迎来"1000万元以内最豪华车型"问界M9 SUV。而对于智能手机领域,新一代nova 12系列机型也有望在11月或12月亮相。

根据消息来源,华为的nova 12系列将采用全新的"灵动岛"设计,其后置镜头将以竖排模组的形式呈现。值得一提的是,nova 12系列将搭载麒麟5G芯片,这一芯片与Mate 60系列相同,不仅支持卫星通讯,还具备星闪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通信体验。

另外,华为还在今年8月份通过蓝牙备案了多款5G新机,包括nova 13、nova 14、nova 15和nova 16等多款型号,每款都将提供标准版、Pro版和Ultra版。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未透露名称的全新5G手机也已经完成蓝牙备案,预示着华为在未来将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产品发布。

华为即将在手机和汽车领域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并且提供更多先进的技术和功能。华为一直以来都是科技领域的领先者,这一次的新品发布也备受期待。

 
标签: 华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