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迎来鸿蒙HarmonyOS 3.0.0.300系统更新,提升使用体验

   时间:2023-07-12 08:59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7月12日消息,华为P40系列机型即将迎来令人期待已久的鸿蒙HarmonyOS 3.0.0.300系统更新。除了之前已推送的华为nova 9 SE、nova 10 青春版、MatePad Pro 10.8英寸 2021款等设备外,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也将受益于此次全新的系统升级。

这次系统更新为用户带来了诸多增强和优化,其中包括强化的万能卡片和智慧多窗功能,以及全新升级的纯净模式。此外,通过引入多种场景下的一步交互操作方式,华为P40系列的使用体验将更加高效便捷。

据虎科技了解,华为官方已开始推送这一版本的系统更新。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华为采取了分批推送的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转至手机的“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来下载最新版本并进行升级。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升级前,请确保手机没有ROOT,并建议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请勿备份至手机内部存储空间),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升级后,系统会自行进行优化适配,可能会导致手机在最初的几天内出现一些问题,例如发热、耗电快、卡顿或充电速度变慢等。不过,经过正常的使用几天后,这些问题会逐渐恢复正常。为了确保应用能够快速适配完毕,建议在升级完成后将手机屏幕关闭并充电至少2小时以上(最好一整晚),然后重新启动手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更新完成后,系统将会重新启动。用户需要耐心等待大约五分钟左右,以确保系统的完全重启。华为P40系列机型的用户们,准备好迎接全新的鸿蒙HarmonyOS 3.0.0.300系统的到来吧!

 
标签: 华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