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分析:华为 Mate 60 Pro 手机今年下半年出货量 600 万台

   时间:2023-09-14 14:18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14日消息,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市场分析报告,称华为 Mate 60 Pro 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因此他对今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做出了上调,预计将增加20%。

据郭明錤的分析指出,华为 Mate 60 Pro 手机采用了12层anylayer HDI主板,这一技术上的升级使得该款手机在市场上具备了竞争的优势。不仅如此,郭明錤还强调了与主板供应商华通之间的密切合作,使得华通成为华为手机主板供应链中的关键角色。根据他的数据,华通目前的出货量占据了华为 Mate 60 Pro 的50-60%。

郭明錤进一步预测,华通有望在明年成为华为高端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的最大主板供应商,而这可能会导致来自华为高端手机的贡献在2024年增长幅度达到150-200%。

除了手机市场,郭明錤还指出,华通计划在2024年进军AI服务器市场,这一战略将成为公司长期增长的关键动力。而在这一领域,华通可能会与全球巨头Amazon/AWS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成为其2024年AI服务器客户中的关键合作伙伴之一。

 
标签: 华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