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60标准版发布,搭载双向北斗卫星消息与第二代昆仑玻璃

   时间:2023-08-30 14:2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17日消息,华为 Mate60 标准版手机已经在华为官网上线。这款新品具备多项强大功能,售价尚未公布。

据虎科技了解,华为 Mate60 标准版提供了多种配色选择,后盖设计采用“极致中轴对称”。手机正面配备居中单孔显示屏,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搭载华为临境显示技术。值得一提的是,Pro 版搭载的第二代昆仑玻璃也在这款机型中应用。

华为 Mate60 标准版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据官方称,即使没有地面网络,用户也可以通过畅连应用发送预置文字,并能接收对方的消息。同时,还能根据多条位置信息生成轨迹地图。此外,该手机还搭载了灵犀通信技术,在弱信号环境下实现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华为 Mate60 标准版在摄影方面也有亮点。主摄采用超光变镜头,物理光圈可调,配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750mAh,支持有线超级快充、无线快充和反向充电。预装的HarmonyOS 4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标签: 华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