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公司推出系统云翻新功能,8月8日正式上线

   时间:2023-07-28 14:5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7月28日消息,华为终端公司今天在微博上宣布推出了备受期待的系统云翻新功能。据悉,这一新功能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并首发支持华为 P40 系列手机和 Mate30 系列手机,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系统恢复和备份体验。

系统云翻新功能包含四个重要步骤,首先是“应用市场安全检测”,通过此项检测确保用户在云恢复后的系统中获取安全可靠的应用程序。接着,用户可以利用该功能将本机数据备份到临时云空间,而且用户无需担心云空间的容量,因为它与手机存储容量大小完全相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分身和 QQ 分身的数据不支持云备份。

当用户完成云备份后,系统云翻新功能将引导用户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将手机重置为出厂状态,为后续的云恢复做好准备。最后,用户可以在系统云翻新界面中选择“云恢复本机数据”,将之前备份的数据从云空间恢复到手机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系统云翻新功能产生的数据将不会被备份,因此用户需要在20小时内完成恢复出厂设置,并在4小时内进行云恢复操作。

据虎科技了解,为了顺利使用系统云翻新功能,用户需要确保手机系统版本在HarmonyOS 3.0及以上,云空间版本在12.0.1.301及以上,而“我的华为”App版本在13.1.7.300及以上。同时,系统云翻新功能免费开放使用至2023年12月31日,用户可以在每日限额内免费体验该功能。

 
标签: 华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