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天猫 iOS 版 13.8.0 发布:支持 iPhone 14 Pro 灵动岛查看物流信息

   时间:2023-02-24 09:34 来源: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手机天猫 iOS 版迎来了 13.8.0 版本更新,其中更新内容包括支持灵动岛查看物流信息。另外带来了商品分地址一键下单;商品预热预付新增提醒功能。目前仅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支持灵动岛。

从 2022 年 10 月 iOS 16.1 正式版起,iOS 16 带来了新功能尝鲜,包括锁定屏幕、实时活动,以及更多精彩。有了“实时活动”功能,用户可以随时获知常用 App 的最新信息。无需解锁设备,即可在锁定屏幕上关注出租车的到达时间、球赛最新比分,或者下一个闹钟提醒。在 iPhone 14 Pro 上,如果解锁设备,“实时活动”信息还会出现在灵动岛。

据盘点,国内的饿了么、优酷、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肯德基、麦当劳等已适配 iPhone 锁屏及灵动岛实时活动特性。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