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前需注意!高德地图新版下线驾车AR导航与ADAS预警导航

   时间:2023-02-13 14:21 来源:快科技

近日,高德地图发布公告,宣布将在高德地图(手机版)12.5.0版本中,移除软件的驾车AR导航,以及ADAS预警导航功能。

相关功能下线后,高德地图12.5.0及以上的版本,将无法进入并使用该功能。

因此,如果用户对上述功能有切实需要,务必请注意关闭高德地图App的自动更新,并在更新软件时注意避免升级软件。

据悉,驾车AR导航是高德地图在2020年上线的功能,能够基于手机上的高德地图App接在拍摄的现实道路画面中,实时呈现直观的3D导航指引,辅助用户在转向、岔路口、变换车道等多种关键场景下,更快更准确地做动作决策。

而ADAS预警导航,则是高德地图在2021年推出的功能,能够通过手机摄像头或行车记录仪,接住AI实时计算,智能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车道线等信息,并提供车辆碰撞预警、行人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提醒、前车启动提醒,辅助预警驾驶人应对潜在的安全风险。

目前,高德地图官方并未说明在新版本中,移除上述功能的具体原因。

升级前需注意!高德地图新版下线驾车AR导航与ADAS预警导航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