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生日当天崩了!腾讯QQ回应:服务器挤爆了 现已恢复

   时间:2023-02-10 14:08 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QQ 24岁的生日,不过也挺尴尬的,“QQ崩了”冲上热搜榜首,这是怎么回事?

2月10日上午,QQ疑似出现连接问题,众多网友反馈无法正常使用。一时间“QQ崩了”冲上热搜榜首。

今天上午11时许,有大量网友反映称,腾讯QQ移动端崩了,无法正常使用,相关页面显示:“连接中”,无法正常接收和发送信息。随后,“QQ崩了”等相关话题登上热搜榜第一,有用户反应当时正在传送重要的文件,或在进行工作、学习交流,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24岁生日当天崩了!腾讯QQ回应:服务器挤爆了 现已恢复

午间官方回应称:看来是鹅的祝寿队伍太庞大,服务器挤爆了……现在已经恢复啦。

官方也俏皮地表示,“看来是鹅的祝寿队伍太庞大,服务器挤爆了……现在已恢复啦,派对继续。”QQ官方找到的全球第一个注册QQ号的用户表示:“QQ是一代人的情怀了,希望能常青下去”;此外,还有网友调侃称,“QQ是本命年水逆了吧?

此前,腾讯QQ官微发文庆祝QQ 24周年,讲述一路成长的故事。你是哪一年注册的QQ号?现在还用QQ么?

24岁生日当天崩了!腾讯QQ回应:服务器挤爆了 现已恢复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