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24 岁啦!腾讯将推出全新 QQ 9 版本,现已开启预约

   时间:2023-02-10 10:58 来源:IT之家

2 月 10 日消息,正值 QQ 24 周年纪念期,腾讯现悄然上线了焕然一新的 QQ 官网,并提供了全新的 QQ 9 版本预约功能,这也意味着安卓和 iOS 版 QQ 即将迎来全新的 9.0 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QQ Windows 版本号已达到 9.7.1;而 Linux 版虽已上线基于 NT 架构的 3.0.0 版本,但在新官网中仍处于单列状态;Mac 版目前只有 6.9.6 版本,但采用了与 Linux 统一的新版设计。

从 QQ 官网的预热来看,新的 Windows 版 QQ 也将迎来改版。

考虑到 PC 版本历史积累问题,我们认为腾讯很难在短期内全面采用统一的 Electron 技术。如果单纯看这个横幅海报的话,我们猜测新的 Windows 版 QQ 只是部分采用新版设计(要是全面改版的话大概会叫 10.0 版本),例如此前已经改用新 UI 的“频道”,可能还会融入一些全新的 Win11 风格设计。

据官网信息,QQ 9 的 Slogan 为「新不止步 乐不设限」,与之前的新版 Mac QQ 相同。据官方前瞻介绍视频,QQ9 将携手 QQ 9 用户欧阳娜娜,主打「超级 QQ 秀」「全新多彩个性主题」和「简洁统一」,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