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尝鲜!MIUI 14即将登场:流畅度能跟iOS一较高下

   时间:2022-11-29 15:06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MIUI预告12月1日将发布MIUI 14。

当前在小米社区,MIUI已经开启了MIUI 14尝鲜计划,小米或Redmi用户可以在小米社区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MIUI 14开发板体验资格,即可首批尝鲜MIUI 14系统。

小米13尝鲜!MIUI 14即将登场:流畅度能跟iOS一较高下

作为最新一代MIUI,该系统由小米13系列率先尝鲜使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MIUI 14有巨大进展。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曾透露,MIUI 14目标是重回巅峰,流畅度跟iOS一较高下。

据爆料,MIUI 14根据场景优先计算当前用户感知最明显的进程,弱化后台不重要的应用。合理调度核心自愿,针对芯片机型优化调校,让用户操作更加流畅顺滑。

更重要的是,这一次MIUI 14将会精简瘦身,意味着小米可能会支持卸载一部分APP,以此达到轻快流畅。

另外,这次发布会小米将会推出小米13系列旗舰。爆料称受定位升级、成本、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小米13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将达15%-20%,小米13售价将在4500元左右。目前这一系列产品已经开始量产,全系列均搭载4nm芯片第二代骁龙8,值得期待。

小米13尝鲜!MIUI 14即将登场:流畅度能跟iOS一较高下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