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内测全新功能:小程序史诗加强 这是在造自己的操作系统?

   时间:2022-11-29 08:59 来源:快科技

微信正在打造一套自己的“操作系统”。

日前,有网友反馈称,微信正在测试一项名为“更多打开方式”的新功能,用户长按图片可选择“更多打开方式”,支持使用不同的小程序打开该图片,实现不同的功能。

从图片可以看到,当用户选择“更多打开方式”后,将会弹出一个“用过的可以打开图片的小程序”列表,选择不同的小程序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比如用拼多多、京东等小程序快速搜索相似商品,用金山文档一键转为文字、表格、PDF,用百度网盘保存等等。

除了图片了,视频、文件等内容也可以长按选择“更多打开方式”,调起不同的小程序功能。

很多其他APP也有“更多打开方式”或者“更多分享方式”,不过往往是调用第三方APP,而微信则是自己内部的小程序,完全不用跳转到微信APP之外。

微信内测全新功能:小程序史诗加强 这是在造自己的操作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