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精简”移动端Office应用:多种文件分享功能被砍

   时间:2022-11-15 15:16 来源:快科技作者:乃河

作为Microsoft 365整合的一部分,微软在近日开始对手机端的Office应用进行升级优化,在这个过程中,微软除了新增部分功能,还删除了部分冗余功能。

今天,微软就宣布,在今年年底将有两项功能从移动端Office中被移除。

首先,允许用户在Office应用和PC设备之间传输文件的“Transfer Files”功能将被砍掉,该功能需要用户在PC端Office中打开二维码,并在手机端应用中扫码接收。

微软认为这一功能会被OneDrive取代,且新的移动端Office应用将集成文件的云同步,便于用户在任何设备上访问文件。

因此,Share Nearby将于今年12月31日退休,之前传输的文件不受影响。

除此之外,允许用户在附近Android设备之间分享文件的Share Nearby功能也会被移除,与Share Nearby,该功能将在12月31日退休,之前传输的文件不受影响。

据悉,微软称移除这些不必要的功能,能够提升软件的稳定性与可靠性,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微软“精简”移动端Office应用:多种文件分享功能被砍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