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登岛”:高德地图iOS 12.0.3版本适配灵动岛

   时间:2022-10-21 13:57 来源:快科技作者:乃河

今天,高德地图发布了iOS版的12.0.3版本更新,加入了一项对于新机型来说至关重要的更新。

在此次更新后,高德地图新增了对iPhone 14 Pro系列灵动岛功能的适配,用户在不行、驾车导航时,能够通过灵动岛随时进行查看。

除了成功“登岛”,此次更新还进一步优化了此前V12大版本更新中加入的沉浸式导航等功能。

目前,高德地图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深圳6个城市推出了完整的3D视界功能,且在全国大量城市上线了导航的“3D图层”,部分实现了沉浸式导航。

通过这套技术,用户在导航过程中能够更为清晰的了解当前位置以及行车方向,遇到复杂环境也更容易理解导航引导。

顺利“登岛”:高德地图iOS 12.0.3版本适配灵动岛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