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版“小红书”来了:字节将推出种草App可颂

   时间:2022-07-06 10:06 来源:快科技作者:乃河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刷短视频”和“看种草”可以说是并列的两大休闲方式;近日,字节跳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种草App“可颂”,弥补自身在这方面的空白。

抖音版“小红书”来了:字节将推出种草App可颂

据悉,这款App的内部代号为“G”,定位是一个年轻人生活方式品牌,Slogan为“年轻人新生活方式”,或将择日上线。

而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可颂可以看做是抖音版的小红书,将依托于抖音的生态,与抖音电商、本地生活等服务形成协同矩阵,实现一站式的使用体验。

目前,抖音App的开发者“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注册了名为“可颂Android软件”的软件著作权。

同时,在douyin域名下,能够检索到一个二级网址“kesong.douyin.com”,这很可能是“可颂”的官网,但目前仍无法打开。

抖音版“小红书”来了:字节将推出种草App可颂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