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强折叠屏!MIX FOLD继任者曝光:2022年发布

   时间:2021-11-26 17:36 来源:快科技作者:振亭

今年小米共推出了两款MIX系列机型,一款为折叠屏MIX FOLD,一款为MIX 4。现在小米MIX系列新成员已在路上,它是一款折叠屏手机。

今天,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小米MIX FOLD的继任者将于2022年发布,这意味着小米新款折叠屏旗舰将无缘小米12月份举行的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小米会推出年度旗舰小米12和MIUI 13操作系统。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主要是弥补MIX FOLD的遗憾。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为全高刷屏,而且搭载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米最强折叠屏!MIX FOLD继任者曝光:2022年发布

小米MIX FOLD

众所周知,小米MIX FOLD仅外屏是90Hz高刷新率(屏幕尺寸为6.52英寸),内屏为60Hz刷新率(屏幕尺寸为8.01英寸)。

看来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的内屏、外屏都将提供高刷新率支持,而且搭载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届时小米新款折叠屏旗舰配合屏下摄像头技术,无疑会带来更好的观影、游戏体验。

小米最强折叠屏!MIX FOLD继任者曝光:2022年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