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位:华硕ProArt Cinema PQ07价格曝光

   时间:2023-09-22 15:2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22日消息,华硕在今年6月的Computex 2023上发布了一款令人瞩目的新产品——135英寸ProArt Cinema PQ07显示屏,而如今,该公司再次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IBC活动中展示了这款引人注目的显示器。

据虎科技了解,ProArt Cinema PQ07采用了MicroLED技术,这一创新技术带来了卓越的画质表现,拥有惊人的对比度,高达1,000,000:1,以及出色的亮度,达到了2000尼特。此外,这款显示器还提供了广阔的色彩范围,覆盖了95%的DCI-P3色域,并支持4K分辨率。像素间距极为微小,仅为0.7815毫米,刷新率为60Hz。

华硕ProArt Cinema PQ07显示器专为直播、影视等专业领域设计,而目前市场上的大型MicroLED显示器并不多见。然而,ProArt Cinema PQ07的售价高达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6.2万元),这一高昂的价格标签突显了其高端定位。

目前,Micro LED型号尚未进入主流消费市场,但外媒Gizmochina认为,ProArt Cinema PQ07很可能标志着面向消费者的Micro LED型号的崭露头角。不过,华硕尚未公布ProArt Cinema PQ07的正式发布日期。

 
标签: 华硕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