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发布新一代小耳朵系列省电款LT,年轻化套系产品矩阵再扩充!

   时间:2024-01-16 16:34

科龙空调在2022年2月借助品牌升级转型,推出年轻、时尚的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挂机系列之后,持续深入探索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通过场景化、满足多元需求的产品,俘获了诸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1月15日,科龙空调正式发布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新品挂机——省电款LT,继续补齐年轻化套系产品矩阵。这一次,六大性能跨级超越,产品体验舒适倍速升级,那么,新品究竟有哪些技术亮点,能够让生活舒适越级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探寻吧~

更懂颜控青年的复古美学设计

在如今颜值当道的时代,“颜值即正义”成为年轻人的价值认同。

科龙空调深谙颜控青年们的选择偏好,新款省电版LT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小耳朵系列时尚复古的外观设计,采用圆润的大R角轮廓,使外观造型在刚与柔的对比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依赖于设计师对整体比例、圆角量感、以及曲面弧度的拿捏,颜色与线条的结合让产品巧妙地与周围的环境相融合,告别传统直角的呆板与冰冷,更加适配北欧、法式、日式等年轻人喜爱的家装风格。

不做选择题,风量、静音、省电全都要

喝酒加枸杞、蹦迪带护膝,在“躺平”和“特种兵”之间,当代年轻人不做选择题。对于家用电器的选择也是如此,性能、品质、经济性,缺一不可。

据科龙空调产品负责人介绍,针对年轻人持续升级的家用空调消费需求,新一代小耳朵系列省电款LT以“静音、省电、风量”三大方面对空调进行了全面升级。

风量方面,省电款LT整机机身扩大至888mm,搭配大贯流风扇与拓展至848mm长度的大导风板,可以实现800m3/h的大风量,送风面积更广,冷暖效率提升约33%,制冷/制暖效率更高。

对于空调的风噪难题,新品通过对蜗舌风道的优化,采用双曲线交叠式蜗舌减少气流经过的冲击力,使产品运行分贝更低、风感更弱。其运行声音最低降至16分贝,可满足年轻人睡眠、游戏、阅读多场景的无噪声干扰;

省电方面,该款产品的APF值为5.28,远高于国家标准,同时其搭载的AI省电模式,通过室内外机、遥控器的六大温感探头,能实时捕捉室内温湿度变化,根据大数据算法智能调控温度稳定至省电状态,最低功率可至60w,能省去电费过高的担忧。

产品矩阵再扩充,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选购需求

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设计的初衷是为年轻人提供既好看又好用的空调选择,以高颜值、高效率的产品体验,助力年轻群体在奋斗之余,真正实现舒适慵懒的“猫式生活”。

新品上市后,科龙空调小耳朵系列的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分别为具备UV杀菌与新风功能的净化款、具备超大除湿量与低温除湿的除湿款以及省电款LT。科龙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将为追求质价比的年轻人提供一款既满足基础性能,在挑选时省时、在用时省电、后期维护又省心的好产品,或将成为年内3000元以内价位段最值得入手的空调旗舰产品。

科龙空调新一代小耳朵系列省电款LT的发布,不仅是对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又一次有力践行,更是对当下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与精准回应。未来,科龙空调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线,为更多年轻人带来更加舒适、健康、智能的空调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