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助手:石头Q5 Pro与Q8 Max扫地机器人强势登场

   时间:2023-09-04 14:5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4日消息,IFA 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于今日在柏林盛大开幕,各大科技品牌纷纷亮相,其中,领先的智能家居品牌石头发布了令人瞩目的全新产品系列。据石头官方宣布,他们将推出两款备受期待的扫地机器人产品:Q5 Pro系列和Q8 Max系列,这些新产品将在十月正式上市。

Q5 Pro系列是石头品牌的全新升级之作,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清洁体验。最引人注目的升级之一是采用了全新的DuoRoller Brush技术,该技术搭载了2个橡胶刷,以反方向运动,以更高效地清除污垢。此外,Q5 Pro还新增了拖地功能,具备高达5500pa的强大吸力和宽敞的770ml垃圾箱。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创建地图并标记清洁区域,还可以设置禁区,从而更精准地进行清扫。另外,新的快速清洁选项使机器人的运行速度提高了30%,同时还能根据需要设定特定方向的地板清扫。

Q8 Max系列则注重了避障技术和多功能性。据虎科技了解,Q8 Max采用了反应式避障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机器人的导航能力。这一系列还配备了350ml的水箱,支持拖地功能。同时,Q8 Max还引入了创新的DuoRoller Brush技术,搭载了两个全橡胶刷,不仅能够提高毛发的拾取率,还能增强对地毯的吸尘性能,减少毛发缠绕问题。更令人惊喜的是,Q8 Max系列支持同时吸尘和拖地功能,并且具备30个不同水流级别,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清洁选择。

 
标签: 石头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