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启动预约,米家学习灯即将开启众筹

   时间:2023-10-09 14:3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9日消息,小米近日宣布其最新产品,米家立式学习灯已经上架小米有品,并正式开启预约,计划于10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众筹,售价2199元。

据虎科技了解,这款全新的学习灯采用了米家自主定制的全光谱灯珠,色彩还原度极高,几乎与自然阳光一致,色温为4000K。它采用了独特的三重散射匀光结构,官方声称在灯下写字时几乎不会产生手影。上方光源高达7000流明,光线经过天花板反射,提高整个房间的亮度,减少了环境光和书桌学习区域之间的亮度差异。而下方光源则达到3000流明,通过一珠一镜设计,使用了144枚透镜,多方位散射光线,避免刺眼和眩光问题。

这款学习灯拥有90°可旋转的灯头,并配备了10kg重、0.8cm厚的底座,支持前后15°的防倾倒功能,通过国际标准和欧盟的6°防倾倒测试。

此外,米家立式学习灯还配备了一款无线蓝牙遥控器,官方表示电池续航时间超过3年,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进行设置,实现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联动。它还支持小米AI音箱的语音控制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操控光线亮度和色温。这款学习灯将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高效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