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推出方舟鱼智能房门锁S5,革新家居安全

   时间:2023-12-29 10:49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2月29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门锁——方舟鱼智能房门锁S5。这款门锁外观简洁,与传统入户门锁相比,取消了密码输入按键和指纹识别仪器,一切都集成在门把手上。

据虎科技了解,方舟鱼智能房门锁S5可轻松原位替换原有房门锁,安装简单,只需一把螺丝刀,适用于95%的木门,支持替换球形锁、单舌锁和分体锁。这款门锁提供五种开锁方式,包括指纹、长期密码、周期密码、蓝牙和传统钥匙,同时支持米家智能联动。

特别方舟鱼智能房门锁S5还具备“一键锁常开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切换模式,例如在家无外人时可打开常开模式,方便自行进出,而在有来客人时,只需一键关闭常开模式,确保隐私安全,对于合租房的用户尤其实用。

这款门锁还与米家生态相互融合,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实现一站式管理,并实现与其他米家智能家居设备的联动。在续航方面,方舟鱼智能房门锁S5采用4节7号电池供电,官方宣称续航达到300天,并支持USB-C紧急供电和物理钥匙开锁。

方舟鱼智能房门锁S5提供三个不同的版本,标准版售价199元,适用于原位替换;定制版售价249元,可根据安装条件匹配适合的锁体;升级版售价249元,升级了磁吸单舌锁体,适用于新门安装,更为静音。这款智能门锁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便捷的家居安全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