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倒计时!小米IoT生态大会将揭示全新技术能力

   时间:2023-10-27 11:36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27日消息,小米IoT生态伙伴大会即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盛大举行,现已开放报名通道,引领着IoT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发展。

小米IoT一直被视为IoT行业的技术风向标,不断助力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致力于打造无缝互联体验。据虎科技了解,本次IoT生态伙伴大会将首次全面揭示小米IoT平台的新能力和新技术,同时还将吸引众多IoT领域的顶尖技术专家。此次大会设有一个主会场以及五个专题分论坛,为与会者提供了广泛的交流机会。

大会议程安排如下:

上午议程(9:00-12:00):

主会场将迎来重量级嘉宾的主题演讲。

下午议程(14:00-17:00):

分论坛一:IoT开发者服务,全面解析小米IoT为开发者提供的高效接入能力和服务。

分论坛二:IoT互联技术,详细展示小米IoT领先的连接能力,并发布下一代模组。

分论坛三:IoT解决方案,全面介绍四大品类接入解决方案以及小爱如何拥抱大模型。

分论坛四:IoT安全峰会,全面展示小米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领域的实践和策略。

分论坛五:Vela开源峰会,全面展示小米Vela的领先技术,展望IoT生态的未来。

有意参加大会的用户需在11月13日之前完成报名,审核截止日期为11月14日。一旦审核完成,参会者将通过邮件和短信通知。大会的具体日期为11月16日,参会者需要提前签到登记以获取入场胸卡,随后可参与主题演讲、分论坛讨论以及全天的展区参观。这将是一个汇聚众多IoT领域精英的盛会,不容错过。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