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出LH730 LED投影仪:引领高质量投影体验

   时间:2023-07-10 08:4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7月10日消息,明基(BenQ)日前在海外推出了全新的LH730 LED投影仪,以满足用户对高质量投影体验的需求。这款投影仪具备出色的功能和多种接口,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LH730采用创新的LED光源技术,其亮度高达4000 ANSI流明,能够在各种环境下提供明亮清晰的投影效果。据虎科技了解,该投影仪覆盖了98%的Rec.709色域,使得色彩更加鲜艳逼真,为观众呈现出更为精彩的画面。

明基推出新款LED投影仪:4000 ANSI流明、30000小时使用寿命

该投影仪设计灵活便捷,用户可以选择将其放置在桌面上或安装在天花板上使用,根据个人需求和场地布置进行灵活安装。LH730的LED光源拥有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而在环保模式下,寿命更可达30000小时,为用户带来更长久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明基LH730 LED投影仪还具备多项智能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操作体验。该产品支持侧投功能,可以实现在不正对屏幕的情况下进行投影,更加灵活自由。同时,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画面形状,确保投影画面的准确性和清晰度。借助LumiExpert技术,投影仪还能根据环境光线智能调节画面亮度,以及提供图像缩放和移动功能,为用户呈现最佳的观影效果。

在接口方面,明基LH730配备了丰富的接口选择,提供了2个USB-A接口、2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有线网口以及音频输出接口,满足了多种外部设备的连接需求。用户可以方便地连接各类设备,如电脑、游戏机、音响等,实现更丰富多样的投影内容。

 
标签: 明基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