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行业再迎突破!追觅科技H20 Ultra新品发布 清洁体验再升级

   时间:2024-01-11 15:4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月11日消息,洗地机行业持续高速发展,追觅科技推出旗舰新品H20 Ultra引领行业革新

随着清洁电器在中国家庭的普及,洗地机行业近年来呈现出井喷式增长。在这一背景下,追觅科技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创新。近日,该公司发布了备受期待的旗舰新品——追觅H20 Ultra洗地机,其多项技术革新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清洁体验。

据虎科技了解,追觅H20 Ultra洗地机采用了180°平躺设计,可轻松伸入低矮空间进行清洁。同时,该产品还搭载了60°C真热水洗、5分钟速烘和静音柔烘双模式烘干等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清洁解决方案。

在清洁能力方面,追觅H20 Ultra洗地机采用了高速数字马达创新技术,拥有18000Pa的强劲吸力,可轻松应对各种干湿垃圾。此外,该产品还配备了智能脏污感应和前推助力系统,使清洁过程更加智能化、省力化。

追觅H20 Ultra洗地机在除菌方面也表现出色。其采用的热水洗和电解水技术可有效杀灭细菌和病毒,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同时,银离子抗菌技术的运用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抗菌性能。

在续航方面,追觅H20 Ultra洗地机拥有880ml的清水箱和650ml的污水箱,电池续航可达40分钟,可满足大户型家庭的清洁需求。此外,该产品还支持APP语音互联和语音提示功能,降低了操作门槛,方便家庭成员使用。

追觅H20 Ultra洗地机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洗地机行业的发展。其强大的清洁能力、便捷的操作方式和出色的除菌性能将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健康、高效的清洁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