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预告新款 QLED 电视 P12G,4 + 64GB 配置

   时间:2023-02-27 11:16 来源: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据 TCL 消息,新款 QLED 智屏 P12G 即将在三天后发布。

据介绍,新款 QLED 智屏 P12G 尺寸达到了 85 英寸,而且配备了 4GB + 64GB 的内存和闪存。预计 P12G 将采用量子点技术加持的 4K 120Hz 面板,搭载 TCL 的 T1 芯片,配备安桥 Hi-Fi 音响。

不久前,TCL 推出了 C11G QLED 智屏,首发 55、65、75 英寸三种尺寸,售价分别为 7999、9999 和 12999 元。C11G QLED 智屏采用了量子点矩阵控光 Pro 技术,拥有 220 个背光分区,HDR1000 亮度。该系列电视面板为 4K 144Hz 规格,采用了 A++ 蝶翼超显屏,官方称 5 倍对比度提升。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