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欧洲 9000 万家庭带来 SkyShowtime 电视应用

   时间:2023-02-15 09:51 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三星与 SkyShowtime 合作,将另一家内容提供商引入其在欧洲的电视应用商店,旨在覆盖 20 个欧洲市场的 9000 万家庭。SkyShowtime 应用程序现已在欧洲的少数几个市场推出,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更多市场推出。

SkyShowtime 是一款可以通过三星电视应用商店下载的应用。换句话说,它不是三星广告支持的免费流媒体服务 TVPlus 的一部分。SkyShowtime 遵循订阅模式,月费为 5 美元(当前约 34 元人民币)到 6 美元(当前约 41 元人民币),具体取决于市场。

订阅 SkyShowtime 后,欧洲的三星电视用户可以观看来自 Showtime、派拉蒙影业和环球影业、派拉蒙 +、尼克儿童频道、梦工厂动画、Peackock 和 SkyStudios 等工作室的连续剧和电影。

截至 2 月 14 日,SkyShowtime 流媒体平台可在以下欧洲国家 / 地区的三星智能电视上使用:

“阿尔巴尼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匈牙利、科索沃、黑山、北马其顿、挪威、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和瑞典。”

此外,三星将于 2 月 28 日起在安道尔和西班牙的电视应用商店发布 SkyShowtime 应用。该应用兼容 2017 款及以后生产的三星智能电视,包括 Neo QLED、OLED 和 QLED 系列电视,以及 The frame 电视和投影仪,例如 The Freestyle 和 The Premiere。

三星在 CES 2023 上宣布了 2023 款电视系列,包括新的 QD-OLED 型号、140 英寸 MicroLED 和新版 The Freestyle 投影仪,支持三星游戏流媒体服务 Gaming Hub。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