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ADMEN广告人国际大奖金案奖”,康佳电视如何赢得年轻人?

   时间:2022-08-18 16:27

8月16日,2022年Y2Y品牌年轻节暨第十一届ADMEN大奖颁奖盛典在天津隆重举行。康佳电视凭借“打破制约,我自有方法”态度TVC脱颖而出,在营销领域的品牌实战与年轻化发展方面获得业界青睐,斩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

ADMEN国际大奖是一项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奖项。奖项前身是由《广告人》杂志创立的广告人实战大奖,于2003年创办发展至今,历时十一届 。ADMEN国际大奖以业界一流的评审团阵容,全面、公正、客观地对参评案例进行综合评价,评选结果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及较高的行业认可度,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

康佳电视年轻化战略:做年轻人的朋友

年轻人正成为家电行业的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理念、需求,正在成为推动下一阶段商业变革的巨大力量。谁能精准洞察年轻人的需求,谁就能掌握消费市场的主动权。作为的电视行业的实力选手,康佳电视一直积极探索品牌年轻化战略,积极寻找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契合点。康佳电视通过#打破制约,我自有方法#营销案例,交出了年轻化战略的答卷。

态度TVC焕新年轻化形象

作为2022年康佳电视重点产品——康佳APHAEA A6 PRO,以一条态度TVC,发出品牌年轻化的最强音。不同以往比拼硬件参数、价格战的打法,康佳电视跳出了“硬件思维”,另辟消费者为中心的“场景体验”营销新路径。#打破制约,我自有方法#态度TVC通过先锋感拉满的画面表达、引起共鸣的文案叙述、多场景体验的深度挖掘,与年轻消费者达成价值共识。一改康佳以往传统、性价比的品牌形象,塑造创新、年轻、前卫、时尚的品牌形象,革新品牌形象,助力品牌破局。

全场景营销投放年轻群体阵地

围绕传播主题“我自有方法”,康佳电视通过联名Smartisan OS团队造势营销、话题营销、达人营销等系列新媒体营销活动,全场景渗透年轻群体阵地,抓住年轻群体的眼球,打造品牌年轻化新范本。

2022年,康佳迎来了第42个生日。作为国人耳熟能详的老牌厂商,康佳并未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从康佳电视的年轻化营销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康佳电视正通过产品、品牌、营销等全线自我革新,实现了由内到外的“大换血”,释放出品牌年轻活力。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