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平板的三星Family Hub冰箱即将获得TV Plus电视直播服务

   时间:2022-06-09 08:54 来源:cnBeta

内置平板的 Family Hub 冰箱即将获得 Samsung TV Plus,这是三星推出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电视直播服务。在本周二举行的第二届 Bespoke Home 活动中,公司表示更新将于今年 7 月在 Family Hub 2.0 型号(2017 年及以后)上推出。直播电视选项仅在美国和韩国可用。

目前,拥有三星智能冰箱的用户可以通过三星电视或者三星智能手机投屏到冰箱上,在冰箱的内置触摸屏上观看电视。但是,如果你没有其中一种设备,那么你的冰箱就浪费掉这么大的屏幕了。

不过,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并不是太看好这项组合。媒体编辑表示曾在 Family Hub 上看过电视,体验并不是很好,它只能使用冰箱 21.5 英寸垂直屏幕中间的一小块水平区域。 Google Nest Hub Max 或 Echo Show 10 可以制作出更好的厨房电视,但它们会占用柜台空间。三星的冰箱也兼作智能扬声器,支持亚马逊的 Alexa 和三星的 Bixby。

他还尝试在三星电视上观看 Samsung TV Plus,虽然有 200 多个免费的、有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频道以及点播内容,但这些内容完全是随机的。是的,有 CBS 新闻和 CNN 重播,还有很多美食频道和儿童频道,但也有一个只播放 24/7 海滩救护队的频道,还有一个用于 Antiques Roadshow 的频道。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