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计划将Twitter打造成类似微信的超级应用程序

   时间:2023-04-11 12:1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1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 Slate 披露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Twitter Inc. 公司已经并入名为 X Corp. 的实体公司中。这份法庭文件涉及 Twitter 和劳拉・卢默的一起诉讼案,卢默指责 Twitter 公司在 2019 年禁止其账号,违反了联邦敲诈勒索法。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在法庭文件中写道,卢默当前的被告已经从 Twitter Inc. 调整成为 X Corp.,是 Twitter Inc.的“利益继承人”。其母公司被确定为 X Holdings Corp.。

尽管马斯克并未公布此次合并,但理论上不会对 Twitter 现有应用程序或者服务产生直接影响。注,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将 Twitter 打造成名为 X 的超级应用程序,类似于微信。

Twitter 作为全球知名的社交媒体平台,每月有数亿活跃用户,其此次并入实体公司 X Corp. 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未来,Twitter 会如何调整其业务结构和服务,成为超级应用程序 X 的一部分,值得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