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阿斯加特x华硕ROG吹雪联名高性能电竞RGB内存震撼上市

   时间:2023-04-04 15:05

阿斯加特(Asgard)联名华硕ROG(Republic of Gamers),合作推出了首款二次元风格超频电竞DDR5内存。这款内存严格筛选海力士A-Die颗粒,还搭载 RGB 灯光效果,提供 6000/6400/6800MHz 16G×2 多种规格频率。

一、超频电竞内存

这款联名吹雪RGB内存奢华质感突破效能制霸游戏精湛工艺,追求简约质感,全新设计概念,呈现精湛奢华工艺质感。内存主体印有 RO 姬雪武战姬形态虚拟人物,让内存看起来更加炫酷和个性化。同时,这款内存激战越炽热,散热越强劲。采用了30pm金手指设计,采用1.8mm加厚铝合金散热马甲,增强散热性能,提高稳定性和可靠性。

二、炫彩灯效

这款内存还拥有炫彩的RGB灯效,双导光设计,点亮你的战斗之夜。可以通过ROG的Aura Sync软件进行控制和定制,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不同的灯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内存。动态RGB色彩灯效,不一样的氛围体验。8个独立灯光控制区域,兼容各大主板原厂调节软件。

三、高品质颗粒

阿斯加特官方秉承着“玩家至上 高超性能”的执着追求,严格挑选,多重流程特挑高性能海力士A-Die颗粒,在高达6800MHz频率下,只为玩家解锁更强悍的产品性能。板载PMIC,加强版PMIC电源管理芯片,拒绝锁电压。


四、PMIC电源架构

On-Die ECC自动修正数据,DDR5 DRAM为每128位数据设置8位的ECC存储空间,使得On-die ECC具有强大的RAS功能,可以保护存储器阵列免受单个数位错误的影响。确保优异性能稳定输出,电路板加入PMIC电源芯框架,为高效能的DDR5记忆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


五、听听他们怎么说?

这款内存的上市引起了广泛关注,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视频来源:抖音up@黑冰电脑科技 @80it电脑网

这款联名吹雪RGB内存提供了多种规格选择,6000MHz、6400MHz和6800MHz的频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内存。这款阿斯加特联名吹雪RGB内存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个性化的内存产品,能够满足玩家对于内存性能和外观的需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的内存产品,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联名!


往期回顾

阿斯加特DDR5内存 哪款才是你的“心动嘉宾” https://mp.weixin.qq.com/s/t1j9bl48Q9eBaRHw817O5Q

二月新游推荐 | 阿斯加特AN4.0 助力新游狂飙 https://mp.weixin.qq.com/s/9YJzNW5KzkRa0I5M8e12mg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