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屠榜 国产品牌PHEV车型1年保值率榜单公布:汉DM登顶

   时间:2021-12-17 11:16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1年1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在2021年风头正盛的比亚迪果然再次屠榜。

其中,汉DM凭借77.18%的高保值率,荣膺冠军,此外,比亚迪唐DM、秦Pro DM以及宋Pro DM分别位列第三、第八和第十三名,纷纷挤进来Top 15行列,这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比亚迪PHEV车型的喜爱和追捧。

比亚迪屠榜 国产品牌PHEV车型1年保值率榜单公布:汉DM登顶

比亚迪取得如此成绩,并不令人意外,它在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方面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近两年终于迎来了大爆发,旗下新能源车型供不应求。

其中汉DM凭借出色的内外设计,超高的性价比,自然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欢心,也进步一拔高了“汉”车型的品牌形象。

比亚迪屠榜 国产品牌PHEV车型1年保值率榜单公布:汉DM登顶

由于该榜单统计的是1年保值率,所以今年新上市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DM-i等车型均未入榜,如若不然,前15名榜单里势必还要再增加几款比亚迪的车型,那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屠榜”。

此外,上汽荣威携手上汽名爵,共有五款车型入榜,吉利加上领克同样有五款车型入选,而长城汽车由于在插电混动领域布局较少,只有一款WEY VV7 PHEV入榜,但它的排名仅次于比亚迪唐DM,位列第四,表现还蛮不错。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