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电竞房的诞生,华硕天选X为你轻松搭建

   时间:2022-08-12 17:07

相信几乎所有小朋友都有过一个梦想,那就是拥有自己的“秘密基地”,可以收藏自己所有的好玩的东西和珍视的宝物。当小朋友长成大孩子之后,“电竞房”或许就是“秘密基地”的成人版。许多朋友都会选择一个漫长而悠闲的假期来开始搭建属于自己的电竞房。电竞房的要素包括什么呢?富有科技感的装修、复杂好看的灯光、摆满手办模型或乐高玩具的展示架、以及性能强大装满游戏的电脑。

如果在挑选电脑的时候犯了难,笔者今天就推荐一款性能强大,搭建省心的华硕天选X台式电脑作为电竞房的核心。这款台式电脑拥有合理的搭配,出色的外观以及省心有保障的售后服务,是搭建电竞房的不二之选。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37238606.html#crumb-wrap

高颜值在电竞房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电竞房里安置一件产品,最重要的绝对不是性能,而是帅。华硕天选X的外观乍看上去并不高调,纯黑色调下却有着精心设计的造型,前面板棱角分明,又有蜂窝纹理覆盖,可以完美融入到电竞房的科技氛围之中。

电竞房里的主角怎么能不带灯呢?华硕天选X在面板下方安置了一枚可高亮的天选LOGO,开机点亮之后,天选X带给人的印象瞬间从低调精致变为性能怪兽。

华硕天选X的背板接口十分齐全,让用户可以安心走线,减少凌乱线材对电竞房颜值的干扰。不过为了方便日常插拔各类存储设备及外设,它还准备了4个USB前置接口,以及一个音频接口和麦克风接口。

强悍性能稳居电竞房C位

电脑作为电竞房最重要的物品之一,除了颜值要高之外,性能也一定要强悍。华硕天选X拥有多款配置可以选择,今天笔者推荐12代酷睿i7搭配RTX 2060S独显的一款配置。

天选X上搭载的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i7 12700F处理器为12核心,20线程设计,拥有性能核与能效核搭配的设计理念,可以通过两种核心的实时调配来实现性能和节能的动态平衡,达到性能强、低发热、节能环保的结果。这款最新一代的旗舰级处理器可以轻松应对日常娱乐,网游电竞以及单机大作对CPU性能的压榨,其强悍的性能即便面对预计未来几年内的游戏作品,也可以做到“战未来”。

与i7 12700F搭配的,是一张RTX 2060S显卡。RTX 2060S拥有强大的芯片性能以及8GB大容量GDDR6显存。不仅可以在主流网游里面画质和帧数同步拉满,面对市面上常见的大型单机游戏,也基本可以在开启DLSS功能后高帧数畅玩。

在华硕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中,这款适合用于在这个假期搭建电竞房的华硕天选X台式电脑,正在参加秒杀优惠,目前售价为6979元。同时还参加一直以来的晒单反E卡活动。如果它刚好可以满足你的游戏需求,不如就趁着优惠下单购买吧~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