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2022 新品“先导预热”发布,3 月初正式开始预热

   时间:2022-02-22 08:48 来源:IT之家作者:孤城

2 月 21 日消息,今天,联想小新发布了 2022 款新品“预热的预热”,新品正式预热预计将在 3 月初开始。

联想将在 2 月 28 日发布预热已久的 Y90 手机、Y700 平板和 Y7000P / Y9000P 游戏本。然后,在 2 月 28 日开始的 MWC22 上,联想 Global 将发布新一代的轻薄本产品,其中可能就会包括小新的 2022 产品。之后,联想将在 3 月开始新一轮的轻薄本预热。

日前,联想宣布将在 2 月 28 日开始的 MWC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新款 PC、平板、显示器。

联想表示,年度突破性技术和未来愿景展示会 ——MWC22 将于 2 月 28 日至 3 月 3 日举行,联想将通过虚拟的方式参加。在 MWC22 上,联想将展示在 5G、端到端解决方案、消费级设备等方面的创新。在消费级设备方面,联想将在 2022 年 CES 上公布的产品的基础上,发布新款 PC、平板电脑、显示器等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