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今日上市,,座椅及方向盘等细节配色升级

   时间:2023-04-28 12:16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8日消息,比亚迪今日推出了驱逐舰05冠军版,该车型共有5款配置可供选择,售价区间在10.18万-14.88万元之间。据悉,新车在外观配色、内饰细节、舒适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处升级,提供了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车型可供选择。驱逐舰05冠军版延续了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新增了一种墨石蓝的车身颜色。内饰方面,120km车型的座椅、方向盘缝线及空调装饰条颜色升级为釉玉蓝配色,方向盘和中控面板也采用了哑光材质。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新车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K歌、OTA升级等功能。还有12.8英寸的旋转屏幕、数字钥匙等智能科技配置,并新增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来解锁车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DM-i超级混动技术,由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刀片电池组成。提供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亏电油耗低至3.8L,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120km车型还配备了17kW直流快充接口和VTOL移动电站功能。

比亚迪的这一新车型的推出,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外观、内饰以及科技配置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升,使得驱逐舰05冠军版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也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需求。同时,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应用,使得车辆的动力表现更加出色,续航里程更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