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致力于吸引高端客户

   时间:2023-04-10 10:4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据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正加大力度吸引和留住大客户。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小企业,但在当前经济不确定性不断持续的情况下,关注高端客户变得越来越重要。近几个月来,Square在预订功能和忠诚度计划整合等方面加大了力度,以迎合规模较大的卖家。随着卖家业务发展,该公司为卖家提供的价值越高,卖家就越有可能继续消费该产品并为此停留。

Square电子商务总经理Christine Loh表示,打造高端市场不仅能获得更大规模的新卖家,还可以帮助现有卖家实现增长。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在2022年第四季度致股东信中,Square母公司Block表示,大型卖家是公司的最大机遇。大型卖家拥有未来最大的机会,支付额较大和使用其软件产品较多的卖家留存率更高。为了满足大型卖家的需求,Square试图简化整个生态系统中的诸多复杂性,让他们专注于核心业务增长,而不是试图弄清楚如何进行大量整合并将系统整合在一起。

疫情居家期间,许多线上卖家需要更先进的电子商务功能以弥补实体店被迫关闭的损失。Square延续了从那时开始的趋势,疫情暴发之初,许多高端卖家加入了Square。不过随着许多消费者已经返回到实体店购物,卖家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Christine Loh认为,Square的最大客户群将会从更精简的电子商务系统中受益。而对于她在Square合作的小卖家来说,情况却远不及此。她说,小企业无法雇佣自己的营销人员、物流人员、供应链等,但Square可以把这种复杂性降低,并确保较小规模的卖家也能享受到服务,这也非常有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