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重塑美力丨华熙生物熙倍睿手持式双频美容仪斩获成功设计大奖

   时间:2023-04-04 16:01

近日,2022-2023成功设计大奖(Successful Design Award)获奖榜单揭晓,华熙生物熙倍睿手持式双频美容仪凭借独具匠心的工业美学设计及实用性设计理念,一举斩获成功设计大奖,彰显出卓越的产品实力。

创办于2006年的成功设计大赛是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顶尖国际设计奖项。作为中国首个本土发起的国际设计奖项,成功设计大赛坚守彰显设计价值的理念,通过表彰代表未来趋势的成功设计,积极推动着设计行业的中外交流及设计价值融合。大赛评委会成员由国内外不同领域的资深专家/行业领袖组成,以国际化的视角和高水准的要求评选每一件作品,保证成功设计奖的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以设计视角印证实用价值

成功设计大赛首创的SPR评审机制,策略(Strategy)、流程(Process)、成效(Result),旨在从顶层设计视角评估参赛作品的设计价值。区别于传统设计大赛聚焦美学感受,更看重参赛作品对社会及人类生活能带来多大的价值和影响,直击作品背后内核。

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作为一件家用双频美容仪器,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诠释出独特的设计美感外,更加注重外观创新与实用性的两相统一,“旋转切换双导头”这一创新设计点的提出,为打破家用美容仪行业脸眼区分护理的技术壁垒提供出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开启了家用美容仪脸眼分区的新时代。

#FormatImgID_2#

同时,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充分考虑了脸眼区域的肌肤结构差异,为了更有针对性的输出作用,做出了“双头四效”的设计方案,将微电流(EMS)技术和射频(RF)技术融合进「FACE模式」护理头和「EYE模式」护理头,即在1台仪器上针对脸部和眼部都可发出2种不同频率和强度的射频能量和微电流能量,形成4种不同的作用机制。这意味着入手一台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相当于同时拥有一台眼部双频美容仪、一台面部双频美容仪和一台精华导入仪。这一设计放式既充分展现了设计与技术的融合,也实现了仪器多功能化、高性价比的设计目标。

除了卓越而先进的外观设计,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的智能化设计也十分出色。

更加安全:为了保证使用安全,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在仪器内增设3重安全传感系统:智能移动感应可识别仪器在使用过程中的移动状态,智能调节能量输出;智能控时提醒通过对单次使用时长的监控避免因使用时间过长造成的肌肤损伤;感温探头可实时监测护理头温度,避免温度过热。

更易使用:市面上的美容仪使用方式多以有线插电为主,而有线供电会束缚使用范围,影响使用体验,熙倍睿手持式双频美容仪采用无线使用方式,让使用更具便捷性和易用性,实现使用时的无线自由感。

更加易携:仪器的充电装置配备了充电底座和type-c充电线两种方式,充电底座可直接摆放在梳妆台,减少收纳空间,充电拿取更简单;而外出旅行时可选择携带type-c充电线作为充电方式,缩短充电时间,降低出差旅行时使用的时间成本。

更易操作:双按键设计,较之多按键/单按键设计更直观简洁,”傻瓜式”操作对新手使用者十分友好,同时也大大地减少了使用时的繁琐性,提升每日护理效率。模式切换旋钮设计,一步即可实现两种模式护理头切换。

更易清洁:防水等级IPX5无惧溅水,机身可经水洗,使用后清洁更方便简单。

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此次推出5种不同配色的美容仪,搭配3种不同工艺,展现出了品牌的多元审美,同时流畅顺滑的圆弧曲线设计更加体现出机身轻盈的柔性质感,功能上搭配双充射电技术,让仪器更具力量感与科技感。

本届成功设计大赛受到国内外设计界的广泛关注,参赛作品众多,竞争激烈,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在此次奖项评选中凭借着先进的设计创意和实用价值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成功设计大奖,将品牌之光再次*闪耀于国际舞台!

*熙倍睿手持式美容仪曾于2022年斩获美国MUSE设计金奖,奖项详情请参阅品牌公众号-【华熙生物熙倍睿Spring Aria】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