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道路更名为“Samsung Highway”,位于美国得州的三星新半导体工厂有望年底竣工

   时间:2023-01-16 09:04 来源: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负责人庆桂显(Kyung Kye-hyun)本周五在个人 Instagram 上表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Taylor)的新半导体工厂建设进展顺利,将按计划在今年内完工。

他在 Instagram 中表示:“泰勒市的新半导体工厂正在按计划进行。工厂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竣工,明年开始生产最好的产品”。

庆桂显在 Instagram 帖子中还分享了和威廉姆森县(Williamson County)法官 Bill Gravell 的合影,两人手握“Samsung Highway”路牌。

小课堂:威廉姆森县 Commissioners Court 法院于去年 12 月宣布,将三星泰勒市新半导体工厂附近的这条原名为“Future County Road”的道路更名为“Samsung Highway”。

三星于 2021 年 11 月敲定在该市建设一个价值 170 亿美元的先进芯片工厂,“为下一代创新和技术提供动力,推进先进逻辑半导体解决方案”。

它在选择选址时考虑了多种因素,例如“当地半导体生态系统、基础设施稳定性、当地政府支持和社区发展机会”,此外它还靠近三星目前位于奥斯汀的制造基地,位于泰勒西南约 25 公里处。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