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市场寒气逼人 荣耀赵明:友商库存高企 荣耀基本避坑

   时间:2022-11-24 10:36 来源:快科技

2022年对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用寒气逼人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各大厂商几乎都面临着手机销售下滑、甚至不赚钱的压力,荣耀CEO赵明今天也回应了这个话题。

赵明表示,这个应该说2022年的市场,给所有的品牌都带来一定的压力。

他提到荣耀今年初制定的策略和计划时就已考虑到2022年可能会出现预测不到的黑天鹅事件或者是灰犀牛,所以荣耀在保持竞争的同时也关注风险,保持战略上的弹性,正是这样的一种机制让荣耀既赢得市场机会,同时也基本上没有掉进高库存的陷阱,

赵明表示,我们基本上比较好的相对来说避过去,今年几乎所有其他的友商都是库存高企,也可以看到打价格战的情况有多么的凶狠。

赵明提到,这种情况带来行业的变化的确是给所有的人都有压力,荣耀毕竟是在环境当中,但是荣耀在这个方面是所有的厂家当中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毕竟荣耀在整个的2022年还保持了较好的一个增长。

手机市场寒气逼人 荣耀赵明:友商库存高企 荣耀基本避坑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