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百万英镑!爱立信宣布预计2030年实现6G网络商用

   时间:2022-11-23 15:51 来源:快科技

近日,老牌科技公司爱立信宣布,将投资数百万英镑,用于在英国与多所大学合作展开6G网络研究。

爱立信表示,这项为期十年的研究计划,将能够有效推进下一代6G网络的发展,并预计在2030年左右能够实现6G网络的商用。

具体项目实施上,爱立信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Katherine Ainley称,将与英国萨里大学、布里斯托尔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合作,建立一支20名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并将为学生提供资助,以吸引更多年轻血液。

在项目初期,研究重点将放在6G组网和硬件安全方面,但该项目也涉及人工智能、认知网络和量子计算等方面的合作研究。

此外,Ainley还表示,这一全新的研究团队,将对爱立信现在全球的17个研究基地提供帮助和技术补充,这将进一步提升爱立信的研究速度。

投资百万英镑!爱立信宣布预计2030年实现6G网络商用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